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柬埔寨我来了  

2008-03-14 13:28:37|  分类: Life is a Jou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有来更新了
3月份忙碌不堪 一刻不得闲
明天下午两点就要飞金边了
可这一周突然蹦出来这么多项目
西班牙Berni的 田径队的 健身俱乐部的 阿根廷篮球队的 拉拉队的 柳比西奇的 孙胜男的 等等等
现在手里的活儿好多好多啊
天天忙到连喝水都省了 因为喝水还要走到饮水机去接啊 还要花时间上洗手间啊
昨天晚上自己在家加班到十二点
 
但是 先生们女士们
不要怕
什么都无法阻挡我去柬埔寨背包旅行!
虽然我的行李还没有装 虽然我的旅店还没有定 虽然我的行程路线还没来得及想 虽然没人和我一起同行
但明天下午两点照常出发!
(此时音乐声起 许巍的“任什么都无法阻挡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另外,们,我用的是伟大的神州行,只能行神州... 所以请不用费心给我发短信...
等着我的明信片吧!
我3月23日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