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鼠年春节及周围的重要事件  

2008-02-08 22:59: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要一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新房子里的网络终于花了十分钟时间搞定了。
(原来传说中的高科技也不是很恐怖啊?)
(请别告诉别人我是 MSc in Information Science ...)
纪念在新房子的第一次上网。恩恩。
 
 
重要二
1月底开了年会。
(我看有至少90%的公司都在1月的最后十天内分别开年会吧)
我圆满地完成了开场舞的演出任务。
据说颇受好评。
演出结束后公司大老板 Mr CEO 拍了两千块作为奖励。当然,我连那钱的幻影都没瞧见... 不知道谁咪了...
 
一开始很多人学,慢慢的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坚持。到最后,只有我一人上台。完美表现,圆满收场。
所以,亲爱的们,要坚持,别放弃。
 
        鼠年春节及周围的重要事件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还有,Lena 今天的飞机去美国读书了,祝福她!
        鼠年春节及周围的重要事件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重要三
年会之后就直接去了广东。东莞、顺德、佛山。三天跑了三个地方,下了两个工厂,验了大约三千件货。
南方遭了百年不遇的雪灾。还好我们的飞机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好担心滞留在火车站的赶着回家过年的人们。
 
评论语:这次实在太累了。
结束语:冻得要死啊!南方实在太冷了!把行李里所有的衣服都穿在身上,袜子穿了两双。可还是浑身冰凉。
(最后我们都冻得吃不下饭了... 一个同事冷得都吐了-_-)
我最明智的行为就是带了电热宝下了广东!救我一条小命!
一个字:英明神武啊!
 
 
{冷到在室内都要带着羽绒服的帽子}

鼠年春节及周围的重要事件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工厂门口工人的水杯架子}                                     {我们的货和关二爷}

鼠年春节及周围的重要事件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鼠年春节及周围的重要事件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重要四
在新房子里过了温暖的春节!
从此,我终于在温暖的地方生活 :)
 
家里也收到众多礼物。
Bread Talk 大蛋糕一,水晶花瓶一,茶具一。其他的想不起来了,应该有好吃的吧。
(这两天比较晕。从工厂回来又继续上班和一直忙,初一睡了整整一天饭都没吃,才勉强缓过来。这次下工厂实在累坏了。)
 
鼠年春节及周围的重要事件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重要五
咚咚呛!又是一年春节到呀春节到!
How time fliiiiiiiiies!
共收到短信66条。感谢所有给我发短信的朋友们。(请原谅我没有一一回复) 
 
爸爸,妈妈,姥姥,丢当儿,小猪,大胖,方墩儿,还有我的其他公仔们。
我们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站在22层的落地窗边,看着午夜12点时外面燃起的各色烟花。
生命中人来人往。在的,不在的,我都要感激。
那时那刻,我心存温暖,和满意。
 
亲爱的们,春节快乐!
 
亲爱的们,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就在你自己心里。
                   
 
 
                                                                                                            鼠年春节及周围的重要事件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Betty的春节特别版指甲 大红大金过大年喽!}
 
  
     音符 Kanye West 的 《Good Life
     借用这首歌的好名字 图个吉利吧!
     "Welcome 2 da good life" "I go for mine" "I got to shine"
     各位都要拥有 Good Life 哦!大笑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