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今夜有雾 [二]  

2008-11-27 13:54:53|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大早,我正在很狼狈的呼哧带喘赶班车的时候,接到了国际号码的来电。
一接,是春 uncle。
我就知道是你!
 
叔说我打电话来看看你怎么了,是不是又出什么事了。
我说我没事儿。
他说没事儿写那么恶心的文干啥。
我说这不叫恶心,这叫抒情散文,朱自清先生那样的。
 
叔,我要 Royal Edinburgh 牌子的 finger 形状的 shortbread!
产品图片如下:
好像是 1.99 镑一包吧,给我来个十包二十包的吧 吐舌
 
叔,我还要 Walkers 的 Salt & vinegar 口味和 Cheese & onion 口味的薯片!天使
 
吃死我吧!
 
 
今夜有雾,我的心中盛满酸奶。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