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140箱啊140箱  

2007-09-06 14:07: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午我的140箱货终于到了,也终于搬完了。
140箱啊140箱!
 
小推车每次拉12箱,6箱一摞。比人高呀比人高。
我拉呀拉呀,举步维艰呀维艰。
箱子坍塌山崩两次,无情的把我砸在箱子堆里也两次。我的胳膊当场就红了红了。
混口饭吃用不用这么辛苦呢。
 
幸亏有一个实习生小男孩帮我一起搬。
他老带着个小腰包,还很开心的跟我说:这是我们学校发的。
我说你们学校为什么这么好还白给东西。
他说,因为你们赞助我们学校的田径队。
我说,哦,原来你是清华的。
小伙子惊讶的表情啊表情。问我怎么知道。
是啊,我怎么不知道,清华田径队是我的项目啊项目。
小伙子从此后改口,恭敬的叫我姐姐。
 
昨天整个下午和晚上我的两个胳膊就瘫痪了。
今天早上醒来,两根胳膊(是的,我觉得叫两跟比较妥贴,我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的臂弯和肩部都非常非常酸痛,不能动了不能动。
可是混口饭吃用不用这么辛苦呢。
 
140箱啊140箱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这里能看到的是 18 箱~)
 
 
 
 
今天上午看了一套婚纱的片子。于是想起婚纱。
以后(很久的以后。如果我还能嫁出去的话。),我要是结婚的时候,我的婚纱要那种很大很鼓的落地裙摆,腰部要那种有鲸骨的,一条一条的,这样比较性感嘿嘿性感。
我还要穿白色板鞋,帆布鞋也行。
谁说结婚就得穿高跟鞋呀!
谁脚疼谁知道。
 
再比如,谁说伴郎就得是男的呀!
以后有朝一日 Forrest 或者刘XX 或者老马结婚的时候,我当个伴郎多好。
我穿男装很帅气的!
 
 
说到男装,爆一张多年前在英国时的经典照片。
我穿白衬衫打领带。不笑。夹着雪茄。坐在前排正中。旁边两个妞儿。后面一排西装帅哥。
哎呀呀~~ 我要是刁着雪茄就好了~~ 要是照得再清楚一点就更好了~~
现在要是再穿男装肯定比这个好看。
所以,想请我做伴郎的哥们儿们,快来通知我呀。
 
140箱啊140箱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上次去青龙峡的照片一直没能上。Flickr 被 block 了,Photobucket 现在也不好用了。
需要个能放原大尺寸照片的空间。
 
140箱啊140箱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另外,我的 Space 依然处于瘫痪状态,那次 IT 来了4个人,也没有给我弄好,反正就是平均刷新100次能打开1次。
也看不了别人的 Space,也不能给大家留言。
恩,看来我的人品特别成问题...
 
 
 
 
Note 送给大家最近霸占 UK Top 40 Single 的 Kate Nash 的 《Foundations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