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九月末的琐碎纪事  

2007-09-29 14:5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早上车路过安慧桥的时候我清晰的看见西山。
难得的好空气。
 
又是连续两周的睡眠问题。
 
我夜夜梦见周小熏。
 
 
[二]
 
我奇怪为什么会梦见一个如此久违的人。
旁的人。
 
 
[三]
 
小A曾经问我:Betty,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怎么会有女人随身带着安眠药。
 
是的,我的手袋里每天装着安眠药。
 
我有长期的睡眠障碍。
 
 
[四]
 
绿色希望工程的捐款每个月都在坚持,对自己很欣慰。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成了环保主义者。对此自己也很欣慰。
 
从车站的灯箱上看到中国妇女联合会的贫困母亲救助的宣传。于是从这个月开始给贫困母亲和西部水窖的慈善基金捐款。
这个也要坚持。
但我的记忆力实在太差了,于是在手机里设好了下个月提醒的 reminder。
 
 
[五]
 
小鹏跟我说,昨天他把新书《莲花之上》寄给我了,不日就可收到。
谢谢。
 
新的旅程又要开始了。
 
有的人,命中注定,就要一直在路上。
 
 
[六]
 
昨天收到伴娘礼服。
一个月以后,八王爷大婚。
礼服有点瘦了。胸腔压迫,呼吸不畅。
要去找裁缝放放尺寸。
爹地说不用放,正好收腹挺胸少吃点。
是啊,最近长胖了一个Kilo。
 
 
[七]
 
在这个夏天我大量的喝胡萝卜汁。
我急于摆脱由维生素A严重缺乏症引起的皮肤干燥和夜盲。
 
血小板没有增多的意思。
很劳累的时候会流鼻血。
前几天手掌划一条只有几毫米的口子,三天之后才闭合。三天以内口子都是张着嘴的。生疼生疼。
 
我总会想起梁良。
她常说:我只想无比健康的活着。
 
 
[八]
 
有些姑娘。请各自幸福。
谨以此歌。献给你。
希望下次再见,你不再是孑身一人。
 
 
 
Note  Download  LMNT's   《Hey Juliet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