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模特儿照片抢鲜看  

2007-09-18 18:0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拍的片子终于从小美那里要过来了,不过只有三张。
 
发上来给大家抢先看吧~
 
 
 
第一套:
直发造型
 
连衣裙 = BOSS
黑色腰带 = 小美私人物品
黑珍珠项链 = Betty私人物品
高跟鞋 = BOSS
头发 = Betty自己的
 
 

模特儿照片抢鲜看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第二套:
卷发造型
 
上衣 = BOSS
短裙 = BOSS
皮包 = BOSS
凉鞋 = Betty私人物品
金色项链 = 小美私人物品
白色腰带 = 小美私人物品
银手镯 = Betty私人物品
头发 = Betty自己的
 
 

模特儿照片抢鲜看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模特儿照片抢鲜看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摄影师 = 一个瘦高的帅哥 挺健谈的
摄影助理 = 一个更瘦高的帅哥 非常不爱说话
化妆师 = 一个打着腮红的帅哥
化妆助理 = 一个抽烟很凶的小姑娘
编辑 = 小美
VIP = 小芒
摄影和化妆的名字我都不不得了
真对不起
我对中文名字非常没有 sense
说十次也记不住...
 
 
 
我很喜欢直发的造型
那天立志要去买一个电夹板
不过后来不了了之了...
 
不过直发这个的表情没有抓好
嘴都那样了 -_- ||
 
裙子很肥...
和所有的拍片子一样
在后面用了夹子夹住
 
那双 BOSS 的高跟鞋我很中意
立志要攒钱以后只买一线大牌的鞋子
不过后来也不了了之...
 
摄影师修版修的很厉害
功力了得
我的腿要真是这样就不会整天嚷嚷着要去吸脂了
我就整天穿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热裤!
 
由于卷发造型很不像我
而且表情僵硬
所以我不太满意
但是摄影师还是很 nice 帮我修版修得很瘦
看肩膀腰身都瘦成那样了...
我觉得失真有点严重...
 
大头照没怎么修版
不过非常像张靓影同学 -_- ||
其实在拍摄现场大家就发现了
一阵高呼
我们于是都很佩服化妆师的功力
 
好了 就这么多了
期待十月刊的《女友·花园》
再次感谢全体 crew
希望以后还有拍片的机会 ^_^
 
 另外
daily page view 已经跌破 15
我好寒心呀寒心呀寒心呀寒心呀寒心呀寒心呀寒心呀寒心呀 >_<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