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客串模特儿  

2007-08-13 18:56: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7月底msn官方升级了MsnSpace以后
我的space就瘫痪了
不懈刷新五十次才能显示编辑页面一次
无法更新啊无法更新...
也无法回复各位朋友的留言
疯掉疯掉~~
 
别人的space都没有遇到问题
看来是人品问题...  -_-
 
 
 
最近两周忙成一团
一团是什么样子呢?
就是一团的样子啦~~
 
今天下午大鲨鱼降落北京了
不知道那些衣服穿着合不合身...
很紧张...
不过到现在为止我的电话还没有因为此事响起
看来我不用去财务结账了 ^_^
 
明天还有二十箱货
重要重要
要是到不了或者做得一塌糊涂
那么我还是得去财务结账... -_-
 
星期五夜里加班到凌晨4点半
然后8点钟开始电话就响不停
顶着肿眼泡艰难的起床去接货
中午和另两个同事吃饭
三个人的睡眠总合没超过十小时...
然后继续加班到下午4点...
 
混口饭吃用不用这么辛苦呀? >_<
 
 
 
忙虽然非非常
但是挤时间帮小芒的朋友艳艳的杂志拍了两套片子
但十月刊才会见到...
偷偷讲一下 《女友·花园》
也不知道杂志上的效果怎么样
我跟摄影师说  不要拍腿 否则你们花很长时间修版 :D
 
摄影师嫌我的脸太大
让化妆师给我的腮部打了至少六次阴影...
 
小芒帮我用手机拍了两张花絮
我喜欢第一个直发造型
虽然一个编辑说如果戴一朵大花就是杨二老师... >_<
 
不喜欢第二个卷发造型
虽然编辑们喜欢
这个姿势是艳艳让我摆的
照一个图片模仿的
我模仿得很像
在场大家都说第二个造型很像张靓颖
可我很不喜欢张靓颖 >_<
 
 
 

客串模特儿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客串模特儿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Note 送给大家很喜欢的 Natasha Bedingfield 的 《Soulmate
      好音乐可以每天听很多遍 :D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