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七月一日  

2007-07-01 02:0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三十日。
周六。
我依然在禅城没能回北京。
二十九日夜里回酒店加班,整理手上所有项目的时间表。
正在进行的项目23个,已经完成的25个。
觉得特别疲劳,但是不能睡觉,要弄完,一早要开会汇报。
 
 
早上我在酒店楼下,绕过了所有出租车,站在路边,挥手叫了一辆摩托出租车。
平时不敢坐这个,但是今天想,坐摩托车吹吹风应该比较舒服。
呃... 确实是不安全的... 居然经常逆行超车...
我只能用别人脸上坦然的表情来抚慰自己。
不过anyway,觉得比坐出租车开心~~
 
 
高密度的汇报无数项目,高效率的处理无数事件。屋子里四个人,每个人腿上放一台笔记本,不在打手机的时候就肯定是在写邮件。大家互相挖苦说:一屋子商务人士!
下午三点终于弄完了,终于可以吃饭。
我在屋子里叫:好饿啊好饿啊,快饿晕啦!
不是唬人,我是真的快晕了。
 
 
前一天晚上就没吃什么,因为大家去吃海鲜,而你是知道的,我是不吃海鲜的。所以我喝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整理时间表加班到夜里2点。然后早上也没有来得及吃饭。开会的时候屋子里没有东西吃,只能喝了一听芬达,安慰自己说这个里面有糖份...
于是三点钟吃饭的时候破纪录的吃了一整碗米饭。
后来我想,如果爹地妈咪看见我今天吃饭的样子,肯定会开心的。
 
 
下午四点回到酒店,躺在床上看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电视节目,然后就睡着了。
再然后发生了一件回想起来很恐怖的事情... ...
中途有人开门进来,拍了一下我,我太困了没有睁眼,但醒过来了。然后此人在屋里走了一圈,没有说话,然后开门又走了。
门关上的时候咣当一声,我彻底醒了。
浑身冷汗。
在床上躺了几分钟没敢动,心想,如果你还在屋里那么请拿了我的 Prada 和笔记本就走吧!请不要伤害我!
后来明白过来,关门的咣当声我是清晰听到的,人已经走了。于是起床在屋里看了看,Prada,手机,电脑,什么都没有丢。浴室的门背后,也没有人藏着。
我想会不会是服务生送洗好的衣服来,但是看了看,没有衣服!
啊... 觉得很后怕...
但是... 实在太困了太累了... 于是躺在床上又接着睡觉了...
好没出息啊... 而且安全意识好差... -_-
 
 
一口气睡到晚上十点半。觉得好满足~~
但是错过了晚餐时间,餐厅也下班了,外面又风雨大作。
没有东西吃... 于是使劲喝水...
唉!用不用这样呀!
 
 
 
七月一日。
去年的七月一日,青藏铁路开通。
我在北京飞往广州的飞机上等待起飞的时候接到爸爸的短信。
他说:青藏铁路开通了,我们在合适的时候去。
看到短信的一瞬间眼泪哗啦流出来。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条短信我一直留着,没有删。
 
 
今年的七月一日。周日。现在凌晨2点03分。
我从欧洲之星决赛现场提着行李奔机场直到现在一直没能回北京。
我听从了建议,买了一小瓶红酒,每天睡觉之前喝一点。虽然我还没有见到它的效果。
 
 
明天起来还是要上班。已经一个月没有休过周末了。
cocu 班长跟我说你工作不要这么玩命。
我说其实我现在只不过想过份现世安稳的小日子,我不是事业女性,可阴差阳错做了这份工作,手上拿着48个项目。
不过爸爸曾经告诫我,工作只是维生手段,不必执著。
 
 
我想带爸爸去加德满都。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