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为了爱我的你们  

2007-06-19 19:4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小拜跟自己说:这个星期要好好吃饭和好好睡觉!吃壮点儿!到时候蒸桑拿要挺住!
也收到各位朋友的加油的留言。
倍感有力~~
 
结果!
刚才下午约两点半,Lexus 跟我说,Betty,刚才接到通知,咱们周五晚上飞。
呃... 当时我想冲过去挠他的脸... 或者把他按在地上踩... 再或者别的什么... 但是我跟自己说:要冷静要冷静~~
 
Lexus 其实知道我要去比赛。他说,我其实想让你去比赛,让你体验一下残酷的竞争。
恍惚间,我想起刚回国那年曾uncle 跟我说:你的问题就是太顺了。
可是我放弃了 Unilever 的 offer,没有留在曾uncle 的庇荫下,也没有要吉uncle 给我的在上海的房子,也算是让自己"不顺"了吧。
 
跑题了。
Lexus 说,你如果能找到人顶替你一天,你就可以晚到一天。
可是,as you could imagine,让谁飞来横祸的牺牲一个 weekend 替你去乡下的工厂,是多么的 mission impossible...
 
我于是想到了放弃比赛。
我很认真地想了又想。但是,我发现我无法忽略大家对我的付出。
那么多朋友,认识的,不认识的,帮我投票,一张接一张,不计回报,默默支持。
那几天票数哗啦哗啦的涨。我知道那背后的你们的付出。
你们那么爱我。
 
所以,张小拜不能放弃比赛。
经过厚着脸皮的努力,此处省略一千五百三十七字,终于找到一位善良的同事顶替我一天!
 
于是,张小拜周六会去参加比赛。
比赛将于傍晚6点结束。
比赛之后张小拜将提着箱子直奔机场,搭晚上8点的飞机直奔广州,于夜里11点降落,然后搭车前往三水工厂,预计夜里1点到达。
 
当然,以上所有计划 base 在张小拜没有在蒸桑拿比赛中晕倒被120送去医院抢救的前提下。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为了你们的不辞辛苦的为我投票和对我的鼓励和信任,我一定要加油!
 
 
 
 

               为了爱我的你们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