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Time will tell  

2007-06-12 15:0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我乘最早班的飞机去上海。我要看看 Shining。
其实说得确切一些是想让她看看我。
我知道她担心我。
我想我是任性的。我想让她安慰我。几句就足够。
 
上海,我依然很不喜欢。但因为 Shining 在这里,我每年都会来几次。
 
上海,依然的浮华浅薄。
夜晚,我们坐在 Element Fresh,吃沙拉。
我已经奔波整日,马不停蹄。我知我已极端疲惫,可我依然无法吃下东西。
Shining 也是。
于是我们只能吃沙拉。
 
我想我是任性的。我带着一只行李到处乱跑。前一个周末向北这一个周末向南。
我想我是任性的。我时常偷偷想,难道只有我一人为伊消瘦,他是否能夜夜安睡餐餐香甜。
可 Shining 说,相反,你的问题在于,你太懂事了。懂事得让人心疼。
 
我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吃完一盘沙拉。其间我曾暗自想,该不会得了厌食症?
Shining 说,你又瘦了,瘦得很厉害。
 
我缓慢的说话。我说,我很委屈,我很遗憾。
我曾经以为老天终于眷顾我,派了使者来拯救我和我的灵魂。
我曾经以为我终于可以过上如你常说的岁月静好的日子。
但很遗憾,没有。
 
我愿意理解他的处境。他还是孩子。
我不责备。
 
她骂我。她说,他如此对你,你却还替他说话。
Shining,我知你心疼我。
 
空调吹透我的身体。我在如此酷夏浑身冰凉。我们换了室外的座位坐下。
Shining 说,昨天是几号。
六月七号。
 
原来,六月七号有那么多故事。
原来,你一夜没睡。
原来,你的苦楚铺天盖地。
 
看,我是任性的。我本不该烦你。更需要安慰的人,是你。
 
上海的夜居然有点冷。起身离开。
Shining 从书包里掏出一个袋子给我。我打开看。
喜之郎的橘子果肉果冻。
 
Shining,你那么爱我。
可是 Shining,你为什么不能幸福呢。
我担心你,可无能为力。我看见你眼里的泪光,可我无力安慰。
 
Shining,我那么爱你。
我想保护你。我想让你过上简单的日子。
我只能说, Let's wait and see. Time will tell. It tells everything.
 
 
 

Time will tell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Time will tell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Time will tell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