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不如疯了  

2007-06-11 18:43: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星期二 Betty 睁着哭肿的眼睛在地铁里买了一份《精品》。
因为这个报纸的纸好... 是光面的... 手上没有油墨...
 
看见上面写招募免费旅行的人。
Betty 从来不相信这些。可是 Betty 知道老陈参加了亚洲区的选拔,并且被选中了。
所以唯独这一次,Betty 相信了。
 
于是 Betty 也注册了,说给自己找点事情干。(虽然已经忙成一团,每个月有半个月奔波在外 -_- )
Betty 安慰自己说,这样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省得老想那些伤人的事儿。
Betty 说,已经足够委屈,要让自己开心一点。
 
这是一个欧洲游的选拔。号称是免费。当然要负责给《精品》写文字或者拍照片。
四条线路。北欧峡湾、芬兰、英国、瑞士。
四条线路 Betty 觉得都不错。所以就报了名。当然,Betty 自己也认为此举动是抽疯。
 
北欧。将是圆满 Betty 欧洲之行的一笔。当初她站在 Zaanse Schans 傍晚的湖边,那么宁谧。她跟自己说:把北欧留给以后。
瑞士。是 Betty 眼中最美的欧洲国家。她一直记得在苏黎世的那个下午,坐在湖边,看景,唱歌,发呆。一切的浮华似乎消失无关。
英国和北爱:英国。有 Betty 的金色年华。如果重游英国,那么多好朋友,一定要顺路看看他们吧~
芬兰。在赫尔辛基机场,大雪,一片银白。Betty 至今还留着那张用手机拍的照片。芬兰,也有一个好朋友,在柏林认识,他发明环保小汽车,嘿嘿!
 
或者 请单击这里
 
里面会看到很多很多人... 眼花缭乱...
找到 用户名:张小拜
 
 
每个人的同一个IP可以无限制多次投票(不过每次投票至少要隔1分钟吧...)
 
 
不如疯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TIPS:如何找到“张小拜”:
      ie网页的顶部菜单,第二项“编辑”,最后一个选项“查找(在当前页)”
      输入“张”或者“张小拜”,回车
      就能定位到啦!
 
 
 
提前谢谢各位好朋友的帮忙投票!
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Betty 都要感谢大家!
 
 
还有,我知道大家一直关心我的近况,而我最近又没有露脸。
我想告诉大家,Betty 会活过来的,她很努力。
闺蜜经常陪着她,以至于她还没有机会割腕或者跳楼。哈哈哈哈。哦,她最近没有再晕倒了。所以请大家放心。不如疯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谢谢大家一直包容我和我的任性。我一直心存感激。
 
Betty is Betty. That's enough.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