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2007-02-28 23:5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02.19

车厢里并不拥挤,这消除了我之前的关于春运的种种恐惧。
我被简单的背包,上路。
我去看冬天的大海。

在车上我很安静,不讲话,不应酬。
安静得如一株植物。

李林发短信给我,说在香港机场与上马亚,结尾处用了很多个叹号。
这就是缘分吧。

她们一人去温暖的普吉岛潜水一人去吴哥窟看日出。
而我偏偏想在冬天去最寒冷的地方,即使我常年手脚冰凉,即使我正发着低烧。

朋友从黑龙江发短信来说,哈尔滨的冰已经快化了。
于是我坐上开往大连的火车。
远远的绕过那湾渤海,看看那里冬天的大海。

爸爸给我买一盒方便面和两根火腿肠,妈咪给我塞了两只橙子,这就是我的食品袋了。发烧烧得我没有任何胃口。
他们不愿我去夜店,他们每天叮嘱我要注意保暖按时吃饭,他们不准的有很多,但他们也知道无法阻止我出门走走。
他们一直宠着我。
 
 
 
 

2007.02.20

现在时间差十分三点。
我在幽暗的车厢内等待下车。
这是一场比三千公里近得多的奔赴。可这将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所在,只因小烟会在车站接我,于是我变得毫不畏惧勇往直前。
 
烟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007.02.22
 
夜并不安静,时不时有爆竹的声音。
我和小烟蜷在被窝里聊天。
 
小烟告诉我,这个冬天,她不可遏制的消瘦着,比任何一个已经过去的冬天都瘦。十斤。
是啊,她瘦了,我一眼看得出来。
我问她,为什么?
小烟不说话,把脸埋在被子里。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能说,我前几天犯了低血糖,晕在马路牙子上,浑身虚脱,面无血色。看,我比你惨更多。
小烟扑哧笑了。骂我,Betty,哪有你这样安慰人的,只令我更加担心你。
 
小烟还是那个爱笑的姑娘。我一直喜欢看她笑。
 
 
 
 
 
2007.02.24
 
我和小烟闹别扭了。
小烟说咱们出街去逛庙会吧,我说咱在家呆着享受休闲时光多好。
不知我是哪根筋搭错了,我终没有让步,说了恶狠狠的话。
于是就各自憋了气。
 
想想真可笑。我居然为了这么无稽的事情和小烟闹了一次别扭。这是第一次吧。
我能够发着低烧千里迢迢独自一人坐半夜的火车来寒冷的地方看她,她能够寒冬腊月半夜三点从温暖的被窝爬出来去火车站接我。
我和小烟的感情,本来温暖。应该温暖。
 
Betty,就像Shining常说的:愿岁月静好。
会的。
 
烟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007.02.26

现在是差十分六点,火车将在十分钟后到站。
此次的奔赴于是马上要结束。

昨天的怄气以及落在我心灵柔软处的伤痕,是这次奔赴最黑暗的一笔。
可世上从没有后悔药这回事,这种伤己伤人的苦果得自己吞了,别说旁的话。
今天依然堆起笑,吻小烟的脸颊,可心里的那个硬块磨得我生疼生疼。
昨天如果能倒退重来该有多好,什么胡话都不曾开口该有多好。

对不起。

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