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迪士奈  

2007-12-08 13:5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的手脚没有那么的冰了。
我跟自己说是因为抹了原装进口药妆"马油"的功效。虽然我并不知道"马油"是什么。
也许其实是因为穿了厚厚的熊熊靴。
 
冻病了之后一直没有好起来,越来越加重了。
北京刮了大风。清晨六点多起床的时候听外面狂风呼啸,我甚至想,糊口而已,这是何苦呢。
我要写一个惨字~~
哎,不开心了。
 
但是。
 
一大早我意外的收到大麦从日本寄来的礼物。
 
礼物精美且贴心。
 
可大麦没买到贺卡,于是居然用了自己的名片代替,还利用缝隙空白给我写了留言。我不禁莞尔。
大麦掌着大的生意,终日奔波忙碌不堪。能忙里偷闲给我挑礼物,我已经感激。
 
前几日收到Shining从香港太平山顶写来的明信片。
她曾经跟我说,Betty,以后咱俩要一起去太平山看夜景。
如今她上了太平山顶。夜景闪烁。我没有同行。
可她身边的人安静且温暖。这样真好。
满目的繁华,缭了人的眼。聚了又散了。只有真实的,会一直陪着你。
 
克里希那穆提的《爱的觉醒》我还没有勇气看,在看完了胡因梦写的前言之后就睡着了。
我需要一个温暖的阳光媚人的午后。
 
 
迪士奈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音符 Amy Winehouse, 《Tears Dry On Their Own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