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Confession of Love  

2007-01-16 19:18:59|  分类: 疯疯癫癫的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昨天看了《伤城》。
觉得香港导演的电影的英文片名总是比中文的贴切很多。
Confession of pain。
 
伤城。爱,伤了一座城。
爱过恨过的人的 confession,谁又看得到。
 
觉得舒淇是最幸福的人。
“老板,家用还是多少给一点吧。”
这样的结局让我忘了所有人的情仇生死,我只记得她笑笑的样子和从此的幸福生活。
简简单单的相爱,多好。
 
 
 
(二)
 
Lerry 发短信给我,说要出发了。我回电话过去,已经关机了,看来他是在临起飞的时候发来的信息。
 
Lerry 喜欢管我叫小丫头片子。一副不把我瞧在眼里的样子。
可我知道他疼我。
 
上个月 Lerry 在巴黎买了一对 Swarovski 的耳坠给我做圣诞节礼物。
他像扔三毛钱一卷的手纸一样把那只蓝色的盒子扔给我,然后说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认为这简直是为我定做。
它与我的气质很和。
 
我打开看。多面切割的蓝色水晶。
我什么气质?
冷艳。
冷艳?我八辈子也轮不上跟这么美好的词汇搭边吧。
Lerry 说,我赶紧给你找个倒霉蛋,把你嫁了,省得祸害人间。
我假装生气,有你这样的哥么?!
他说,到时候哥哥我给那个倒霉蛋发个表张奖状。
 
电话里反复说着您拨叫的号码已关机。我觉得有点失落。
今天北京的天气很好,我穿了长靴短裤。
我知道如果 Lerry 看见了肯定会骂我说你这个小丫头片子又穿这么少要是冻得犯了胃炎可别找我哭。
我知道他肯定会说你这个小丫头片子穿这么漂亮干嘛呀你还这么笨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可数钱都数不对。
可我知道他其实很疼我。
 
Lerry 去了意大利。
而我还没来得及祝福他。
 
 
 
(三)
 
听说 SUN 结婚了。我于是连续做了好几天噩梦。
Lerry 说,如果是真的,你难道还真的去婚礼上大闹一场。
当然不,我会穿上最漂亮的礼服去参加婚礼,向他们微笑。
Lerry 于是又说,赶紧把你这个小妖精嫁给一个倒霉蛋。
 
三顺说:去爱吧,像从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我说: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