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梦境  

2006-08-25 16:15: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非来找我,说,Betty 你知道么。
我说,什么。

那一夜我梦见了张颖。那么鲜活的面容。
从此,我夜夜无法安睡。

我看见她的脸庞。
那么美丽新鲜,那么招人喜爱。
我离她那么近,她的眼眸那么明亮清澈。

齐子儿跟我说,亲爱的,世上有两样东西,是女人之间不能互比的,一是年龄,二是幸福。

我害怕跟她比年龄。
是的。我害怕。虽然我很年轻。
正是因为我太年轻,而她,已经三十岁。
一个女人,于二十一岁的青春年华跟了一个男人,一跟就是九年,死心塌地,直到青春逝去,直到风貌不再,直到自己三十岁。
这让我怎么忍心跟她争?我也是女人。

我心里念着要不要放过那个青春不再的无辜女人要不要自动退避三舍。
可是我不甘心。
是的,我不甘心。因为那个女人比我幸福。因为她拥有我想要的男人。

方方跟我说,爱情是不分先后的,你后到,但不代表他不是你的。
在我反复思量方方的这句话的时候,我见到了张颖。

那样普通的一天,我看到一个女人在人群中,笑魇如花,明眸皓齿,优雅从容。
她微笑着问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好久不见了。
我在远处悄悄问询,这是谁。

我走过去,站在她面对面,彼此不到半米的距离。那么真实,笑容和肌肤。
她亲切地和我打招呼。你好,我叫张颖,你呢。
我看着她美好的面容,连敷衍微笑的动作都无力,我只是转身离开。

有着如此面容和眸子的女人,即使已经三十岁,也轻易的俘获人心。
我在见到她的第一眼便知,她是一个值得好好爱和好好被爱的女人。

如此真实的梦让我甚至无法确定它是不是真的只是一个梦。
但是齐子儿,方方,我明白了,不论是比年龄还是比幸福,我都输她。

有的时候我不需要真实,有的时候我有一个梦境就足够了。
这,就是我给自己的结局。

我听完采非的故事,这,便是结局了。

 


梦境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Background Music: Forever at your feet - Oh Susanna (Rain) CLICK HERE TO DOWNLOAD  梦境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