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这样的七月  

2006-07-31 19:16: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总觉得应该写点什么,但是没什么可写的。
 
7月过得很快。一整个月为一个单位,嗖的就没有了。
 
这个七月,我不可救药的消瘦着。
什么都吃不下,没有一丁点胃口。
七月的第二个星期,甚至连续每夜无法入眠,或者半夜醒来就无法再睡去。
 
直到七月最后一个星期的星期一晚上,我遇到一个女人。她拉着我的胳膊在 MNG 3 折特卖场旁边悄悄告诉了我一个秘密。然后在那一个瞬间我豁然开朗柳暗花明海阔天空。
 
从那天以后,我慢慢可以安睡,慢慢开始吃东西。
 
一切,也不过如此。
 
 
 
(二)
 
在过去的整整两个月里,频繁出差,四趟佛山一趟海南。有时候行李都不拆,过几日就原封不动的提着箱子又赶去飞机。
 
那一夜在佛山,和我相依为命的 Stef 累得回酒店休息,剩我一个人吃饭。
突然发现没有一个人可以找来一起吃饭,新鲜的孤单如此张显,在佛山湿热的夜。
 
打了一辆出租车,跟司机师傅说随便去哪里,帮我找一家日本菜。
日本餐厅的名字叫山水居。
在繁华的十字路口的一角。
我坐在靠窗的位子。一抬眼,看见旁边的那一角就是那家蛋挞店。
金黄色的招牌。
 
点了很多东西。三文鱼刺身,烤鳗鱼,吞拿鱼寿司,水果色拉,烤米茶。
悉数吃光。盘底朝天。
很胀,但觉得至少安慰。
自己要爱自己。
 
没有买蛋挞。因为那时候我还没有遇见那个女人。
我走路回宾馆,然后开始翻译一份 57 个 page 的文件,直至深夜两点半。
 
 
 
(三)
 
丢了与 Nsika 的联系。
这让我瞬间沮丧。
我本想在失业以后去 Johannesburg 看望他。
看看 Good  Hope 的那个风向标。
决定给 Foundation 直接写信,祈祷他们能帮我找到他。上帝与我们同在。
 
 
 
(四)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据说今年有很多个情人节。
我依然没有情人。
去年的七夕,我在 msn 上说如果谁送我一捧粉色香水百合我就嫁给谁。
居然真的有人送我百合,没有卡片,没有署名。
但我发誓那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百合,异常精致。
后来我知道了是谁送的花,不过当然我没有嫁给他。
今年,我依然在 msn 上写着对粉色香水百合的渴望。
意料之中的没有花朵。
我,谁也不想嫁。
 
 

(五)
 
乌梅飞去泰国度假。突然觉得也该是我休假的时候了。
Stef 为了一张 35 磅的演唱会的门票,要飞去伦敦了。于是我跟自己说他不在北京的那几天我可以给自己放假。
想了想,决定去桂林和杨朔。早就说要去的。
联系了途夫哥,他开着大吉普在拉萨。
不知道我们的时间会不会合拍,即使他赶不回来我也是要去他的旅店看看的。
他的大吉普上写着 "Home away from home"。希望他一路顺利且快乐。
另外,我还想在 8 月份去一趟上海看看 Shining。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