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六五四 数那些日子  

2006-06-06 15:4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6-6
这一天,我在北京。上班。忙碌。
由于一直太忙碌,神经绷得太紧,实在不能再继续绷着,于是故意把电脑弄坏,请 IT guys 帮我重装系统,借机给自己放了几个小时假。
本来以为这么6的一天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结果,下午得到消息,拉夫堡在新一年的 Times 排名中排到了全英第六位!我觉得非常自豪自豪自豪自豪(以下回音二百遍...)
 
 
2005-5-5
那一天,我在安康。
有没有在看赛龙舟?忘记了。需要查看照片来确认一下。
那一天,天气很热,太阳毒辣,如此记得。
总之我终于得以回安康给爷爷奶奶扫墓。在欧洲的时候,我曾不止一次对着天空自言自语:我多想给你们寄明信片,可是不能了;我已经拿到硕士学位了,希望你们会为我感到自豪。
我送给他们红色花朵,而不是白色。不管在哪里,都要开开心心的。我如此爱你们。
 
 
2004-4-4
那一天,我在威尔士的 Cardiff。
那是我 Easter Backpacking 的第四站,我去那里看 bay。
在 Cardiff Bay 旁边,突然大雨如注,用倾盆和瓢泼都不足以形容。
躲进 Visitor Center 给爸爸妈妈写明信片。结尾用了中文、英文、威尔士文三种文字。我很爱他们。
最后浑身湿透着坐火车回 Bath 的 Youth Hostel。周身冰凉,觉得自己已经冻僵,手指没有丝毫温度,嘴唇青紫。直到回到旅馆的热水澡解救了我的小命。
 
 
2007-7-7
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在干什么,和谁一起。
但我知道 2008-8-8,奥运会就开幕啦!
也许 08 年很多朋友会结婚,但我知道,我很可能还是 大龄,单身,未婚。
 
 
以爸爸昨天从南方发来的短信作结尾:
“昨日十人爬山  今日七人腿疼  两人有点  一人不疼  那人是我”
 
#%&%$
 
太可爱了也~
 
于是又想到在英国读书时爸爸写来的电邮:
“外面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于是我想,一人做饭不如几人合做”
 
... ...
 
我想了两年,也没有想明白这上下句有什么因果关系 -_-||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