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那个疯子就是我  

2006-02-24 19:3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个没有找新工作就辞职的人就是我!
 
谢绝进一步采访原因。谢谢。
 
以后会开记者招待会的。到时候接受各位的询问。
 
 
 
我现在没有新工作。很标准的:大龄,未婚,待业。
 
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如果有什么招聘的信息,请转告我。小女子匍匐感谢。
 
 
简要教育背景:
 
留英硕士。
MSc i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
信息与知识管理。理学硕士学位。
 
北京本科。
BSc in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学(理学)学士学位。
 
 
简要工作经验:
 
LionBridge (www.lionbridge.com)
公司行业:软件本地化和多语言软件测试。
公司规模:全球最大的软件本地化的公司。北京分公司是全国最大。
职位: Project Assistant & Localization Engineer (项目助理 / 本地化工程师)
工作经验:一年
 
 
求职方向:
 
IT及相关行业;
 
(我知道以下方向和我所学专业及工作经验无关,但我一直向往之)
杂志报刊;
教师及教育行业;
旅游产业;
跨国组织 (比如联合国什么什么署,比如什么什么跨文化交流,比如什么非盈利组织);
Marketing;(坚决不做 sales)
etc
 
 
 
看笑话的有一批人,真想帮我的有一批人。
 
各位各位,小女子在此先拜谢了!!!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