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Goodbye 2006  

2006-12-31 16:53: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台湾的地震震断了中美海底光缆,msn瘫痪了很多天,简直度日如年。
 
昨天(30日)北京下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很大,很冷。
 
今天,我应该休假,但是还有一点事情没有办完,就又跑来了公司。
 
这个元旦假期怎么过呢?不知道。
 
去海南的,去泰国的,去营口的,都四散了。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呀。
 
其实也不怪别人,每次人家通知我有活动的时候,我都在出差。
 
就像那句名言:如果我不在飞机上,那我就在去机场的路上。
 
但我不是空姐。
 
2日去仓库,3日写策划案,4日飞广州。
 
好吧,就是这样了,哪里也去不了。
 
定了4日最后一班飞广州的航班,希望可以有时间见到zhfo。
 
 
前几天 Marketing manager 来找我,说想把我抢到 Marketing 去。我想了想,他们的人永远都在出差,所以我没有同意。就这样驳了那位万人敬仰的 marketing manager 的面子。对不起。
 
我现在已经出差出得没有私生活了,已经够了。
 
 
这些天都没能写space,今天就这样随便写几笔吧。
 
2006已经过去了,总体还是挺开心的。
 
那就足够了,开心就好,真的。
 
今天我推了所有的温暖邀请,要留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
 
已经连续3年没有在家了。今年乖乖的。
 
祝所有爱我的朋友们都新年快乐!我那么爱你们,如同你们那么深的爱我~~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