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没有了  

2006-11-07 00:5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的秋天就是这样的短暂不堪
昨天一整天的狂风
毫不留情的  疯狂降温
 
我的红色麻凉鞋还没来得及穿
我的绿色长线袜还没来得及买
我的粉色军装风衣
我的黑色连衣短裙
我的七寸高跟鞋
 
在北京这样的城市
春装和秋装卖得很贵
我想是因为春秋不是大季
靠不了走量只能靠单价
 
我喜欢温和的气候
温和到你今天穿短裤或者毛衣出门都可以
短裤不会太冷 毛衣也不会太热
 
四季  都柔和  是我喜欢的方式
极端的冷热  让我的皮肤一塌糊涂
这样不好
 
 
另外,11月份是生日的高峰期
祝贺一下:
 
11月2日 Nsika & 刘xx 的生日
Nsika 我给你写了长长的email 你还没有回
刘xx 我和乌梅和Dodo吃火锅了 可惜没你的份儿 哈哈哈
 
11月6日 今天 Katty Lau 宝贝儿的生日
强令刘哥从北京一路扛回去的那个超大公仔你会喜欢吧
以后我开的咖啡厅会用你的名字命名
 
11月10日 小卡 & 老马哥 的生日
小卡 我知道你回国了 但是我和lilin都没有收到你的消息 我只在苹果上看到你发的《London, Good night》的摄影帖子 我们都很想你
老马哥 你什么时候回国看看 下次回来得带着姑娘一起 否则你就不要回来啦啦啦
 
还有Betty  你也要过生日了
那天和Dragon吃饭的时候发神经觉得自己会在一夜之间变老
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下来了
Dragon只差疯掉
安慰我说 我都29了 难道要去死
 
但你看我的脸几岁? 
我骗他们说我是大学生。

没有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006.11.03 FRI. Pizzahut w/ Stef

 


没有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送给大家我喜欢的 JoJo 的新歌 《Too Little Too Late》  右键单击这里下载 没有了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严重感谢 Forrest 提供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