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今天的杂记  

2006-11-22 20:0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是 Thanksgiving Day了
我还记得去年的这天也写过一篇
罗列了要感谢的人的名字
 
这些日子非常忙碌 非非常
明天下午Stef 会去看dentist
我也想看医生
因为我觉得我的维生素缺乏症没有改观 依然很严重
 
喝 Earl Grey Tea
结果把嘴给烫了
肿起来了
性感么
 
Lau哥送给我的花朵我带回家照看了
可是已经出现变黄凋谢的情况了
这周以内应该都会败了
我应该给他多翻译几篇文件
就可以多赚几捧花
 
周末又要飞了
出差
我不想去
为什么别的公司出差都是工作一天玩耍三天
而我们永远都是工作日程排得满满的不能再满
 
去大体协开会
一屋子的男士不停抽烟
熏得我头晕脑胀无法呼吸
他妈的难受死我了
会议中我一个字都没说
可是从会议室出来一开口
我嗓子都哑子 被熏的
我讨厌他们这样
 
办公室里很热
我带了一双凉鞋来穿
可是跟儿有点高 12厘米
别人都给我提意见 反对
我自己也别扭 太高了 一米八多了
可是实在是太喜欢的鞋子
在温莎买的
 
生日过去十天了
我于是不再期待Kai会寄来礼物了
他说女人没有岸
是啊 岸在哪儿呢
没岸
 
玛雅生病了
你要乖乖的休息
等好了要照样无敌的
 
这阵子的更新太快了
可是就是想写几笔
恩 就这样吧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