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我的身体  

2006-01-23 17:4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六去看医生。
医生阿姨说我有非常严重的维生素 A 缺乏症。
写处方的时候,医生阿姨突然问我:睡眠不好吧?
我大惊,说:是啊是啊。
于是医生阿姨又给我开了点安神的药。
后来,阿姨说:来,量量血压吧。
60 / 90。
上高中的时候我的血压是 50 / 80,那时候吃过中药吃过西药吃过很多大枣莲子汤,今年升到了 60 / 90,我很高兴。
可是医生阿姨说:你血压低啊,要注意啊。
我觉得很奇怪,明明上涨了十个单位,怎么还说我低啊?
后来晚上回家我在电视上看了急诊室的故事才知道,躺在急诊室病床上的那些被抢救的病人们的血压经常是 50 / 80 或 60 / 90 。。。
 


 另,<回国一周年留影纪念>

我的身体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006/01/24  11:35  反馈 一

谢谢各位的关心和留言。

1,是 NISSAN SUNNY。但不是我的 -_-

2,其实这照片已经是化淡妆以后的了,有打粉底和腮红。若是没化妆的脸色,就很恐怖了,脸色极差,嘴唇和指甲都没有血色。昨天亲爱的小F君跟我说:切~ 光看你平时嘴唇的颜色就知道贫血了还用去医院查 -_- #

3,我这么多年都是低血压,真没想到居然很多人高血压 @_@

4,医生阿姨让我吃胡罗卜。好恐怖。。。我最讨厌吃 >_<    各位,下次见我,我可能已然变成兔子。。。

5,小牛玛雅,我一定能陪你玩 :)

6,面哥大驾光临!本人严重激动,匍匐在地,眼冒金星的仰视面哥的牛仔裤 :D

7,严重声明:小爷我从来不减肥的!!!变瘦是自然变瘦!!!是由于胃不好所以吃不下去!!!不是想减肥而吃得少的!!!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