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Spaces & Blogs 推介。九月十月。  

2005-10-14 18:42: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paces & Blogs 推介

这些是大部分九月和十月曾访问过我的朋友们。排名不分前后。

 


雪落无声 花开一季
那是我们的好时代,已渐行渐远......

意外来访的姐姐——月寒秋夜冷。
我猜想,她喜欢法国小说和电影。
现居上海。


Widelia

也就是宇则。
这样的女子,这样的文字。不容错过。


竹尹尹

我在我姐姐的主页上认识她。她们都曾是同一个联盟的成员,仰慕同一个英雄。
这个小女子,告诉我:Betty 姐姐,我很喜欢你。
这个小女子,用粉色的背景写忧郁的文字。


遗忘山谷

他就是我的老马哥哥。现居日本德岛。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写的歌,和连载小说。


Amanda

我们在同一屋檐下住了大半年。
我喜欢这个北京姑娘。
她是布皮的超级 fans。
她穿着小呆的大衬衫做饭。
她的毕业论文研究暴力电影。
我一直想趁着哪天月黑风高,把她的 600 多张 DVD 和 1000 多张 CD 搬到我家。


DandierGoblin3

我叫他77。
原来威尔士 Bangor 读书,现在去了伯明翰好像。
他的 Space,很精心。不是一般的有创意。


>————>>>  来自 UKER

 

人鱼不游泳

人鱼姐姐姓岳。岳飞的岳。
《蓉湖岳氏宗谱》·忠孝全伦堂——忠武王三十四世孙:岳鸣嘉
人鱼姐姐是南安理会的主席。British Council 的什么什么(你砍我吧!我没记住...)
她还是什么什么。。。总之很多啦!
她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TTPig

70年代,独生子女,双硕士,海龟,职场新人,教育业,研究生教育,专业学位教育,MPA,党政军培训,留学咨询,旅行者,摄影师,唯唯诺诺的人。他说。


黑白灰
人生得意須盡懶

我,就是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認識與衆不同的你們。人生得意須盡懶,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从来都用繁体中文。我看着有点儿累的慌。


瞳de主题曲
生命是一个长期的学习过程.遭遇什么,感谢什么.

在英国哪个城市呢?我没搞清呢还。

(哦,瞳告诉我她在 Swansea。哦,美丽如画的 Swansea!
反正要好好学习哦,哈哈!


流影重绿
山水悠然间,疑是偷来闲.流影重重绿,云外好个天.

我们叫他刺猬。
现在曼城。


浮士德的幻想
没有了灵魂的浮士德,无论得到多少东西都不会满足...

木美轩在论坛上是个小红人哦。


木子走刀口

后来意外发现,原来他也是 UKER 的成员哦。
别说我没提醒你,你愿意看满篇的英文再进哈!


 

再次感谢所有来我的 Space 的朋友们。即使有些人从来只看不留言。。。

那以后就要收门票啦!咔咔!Spaces  Blogs 推介。九月十月。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