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广而告之  

2005-08-18 15:5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加了 Year 的 link

Year 在网络上曾经是大红大紫炙手可热的人物。我在第一次见她之前对她是仰视的态度。可是没想到她竟是如此平和的人,亲切,亲近。

Year 从 York 去了曼城,正在读博。
Year 很看重我,我很感动,且心存感激。
 
我已经添加了这个新连接,大家可以在屏幕左侧我的 Profile 下面看到。
时间仓卒,且,我几乎不会 html 技术,所以弄的比价粗糙,虽然我希望能弄得很精致。
里面的照片被强制缩小了尺寸,很多都不清楚了,有的连脸都变形了。真无奈。
不过各位大致看看还是没问题的。
欢迎大家去 look look 哈!
 
Tip 1:我在该主页的最左侧添加了 EuroTrip 的 list。
因为 msn space 是一个倒置的队(而不是栈),观看到的顺序是添加顺序的倒序,所以会给观众带来某种程度上的混乱。这个 lsit 可以方便大家单独或按字母顺序查阅。
 
Tip 2:首页打开,只有 5 篇文章。可是一共有几十篇呢。那么你将如何去查找并浏览其他的那些日志?
方法:点击屏幕最左侧 Archives -- August。会显示所有该月中所添加的所有日志,然后在屏幕的右上角会有 [Next entries] 或 [下一页] 进行翻页。
 
  • 早上已经累得起不来床。挣扎了半个小时快八点了才好不容易起来,浑身乏力,不再具有骂人的力气。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