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关于我

Betty is Betty. Thats more than Enough. 热爱甜品。相信美好。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  

2005-06-02 18:24: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我去鸡蛋厂打工。

拉夫堡的朋友们都知道鸡蛋厂。

那里每天工作 10 个小时,中间休息两次,每次半小时,所以按 9 个小时付薪水。

每次去鸡蛋厂干的活儿都差不多,我都记不清了,可是对儿童节这次的工作记忆异常深刻,因为我的靴子。

由于工厂是做食品的,所以为保持食品的新鲜,车间里的温度保持在零度以下。

虽然已是夏天,但是我穿了无数层厚衣服。可是在那里站久了,早就被冻傻了。

工作时要穿大雨靴,因为车间里都是水和生产垃圾。我找来找去才在一堆靴子中挑了两只,可是依然不是一双,但至少是一只左脚一只右脚。穿吧。

第二次休息以后,我再进车间依然很冷,在休息时的半小时根本没缓过来,因为那天我被安排到里面的小车间 working with frozen sea food bars。于是,在一个更冷的屋子里,和一堆冰冻蟹棒玩儿,每次 9 公斤,N 次。

后来实在太冷了,脚已经完全失去知觉了。

同组的英国胖姐姐看我实在不行了,就打了一桶热水,让我把脚泡进去。她说,泡泡就暖和了,很管用的。

先泡左脚。热水本来非常烫,但是由于隔着雨靴,我的完全冻僵的脚过了好久才终于有知觉了,大概有十五分钟。当然,手里的活儿是不能停的,接着和冰冻蟹棒玩儿。

左脚终于恢复知觉以后,换右脚。

二十分钟以后,我的右脚也有知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的右脚永远比左脚冷)。

我对同组的英国姐姐怀抱感激。要不是她有经验帮我接了一桶热水,我就完了。

对她表示感谢之后,继续干活儿。

可是刚干了一小会儿就发现不对劲了:我的右脚进水了!

看来雨靴是漏的。

可是由于刚才脚一直完全没有知觉,所以根本不知道进水了,就算进来一条蛇在我脚面上爬我也感觉不到。

姐姐是领导我的人,所以我得跟她汇报:我的靴子进水了,我能离开车间三分钟么?我得把里面的水倒出来。

不行。因为你刚刚休息过,你的休息时间用光了。我不能让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又出去一趟。

啊,姐姐说不行。呵呵,妈的她说不行!

那也只能不行了。我只能接着干活儿。每次 9 公斤,N 次。

之后的十分钟里,我最担心的事情如期而至:由于在零度以下的环境里站着,靴子里的热水很快变冷,直到变得和周围环境相同温度。

我的右脚,于是泡在零度以下的水里。

搬蟹棒的时候,一走路鞋子里面的水就一咣一咣的。

冰冰凉的水。

我的右脚。

每次 9 公斤,N 次。

 

终于下班了。夜里十一点。

我把袜子直接扔了。光着脚穿着球鞋骑车回家。

路上接到 Forrest 的电话,说他和姐姐和一帮同学在 Lloyds 呢,等我过去。

我掉转车头直奔 town center,才不管又累又冷快挂了。

幸亏已是六月,骑车的时候我缓过来很多。

酒吧里,同学们都穿着漂亮的衣服,可是我还是穿着那无数件厚衣服不敢脱。冷,没彻底缓过来呢。

 

记得那天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记得那天我吃了一堆烤鸡翅。

记得我其实没吃饱,大家散了以后又跑去对面的 take away 买了一份汉堡和薯条。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真辛苦,可是当时骑车回家的时候我跟自己说:原来都是花爸爸妈妈的钱,他们给我买麦麦或者肯肯吃,今天,我虽然没吃到麦麦和肯肯,中午在工厂吃的是从家带去的前一天的剩饭,但是我今天挣钱了,通过自己的艰苦劳动挣钱了,所以那些苦我都不怕,我特开心!

 

这是我记忆中最有意义的一个儿童节。

那是2004年。那是在英国。

时间过得真快。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