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Fcukin Great Deals  

2005-05-19 00:2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英国买过的绝对 Super Value 的东西:

 

<Shoes 篇>

-- 两双 dp。都是 leather 的,从40磅 Xmas Sales 到 5磅一双。

-- 一双 Barratts 的 sandal。leather 的,从35磅 Xmas Sales 到 5磅。

-- 一双 Clarks 长靴。从40磅 Xmas Sales 到 25磅。眼睛都没眨就刷卡了。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有靴子癖。

 

<BodyShop 篇>  Fcukin Great Deals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 BodyShop 手霜。Xmas Sales 1磅一支,买了俩。

-- BodyShop 很多次的 3 for 2。

-- BodyShop Gift Pack。Xmas Sales, Buy one get the 2nd one half price。15磅买了两个。一个送给我妹了,另一个死活没舍得送人,自己享用了,哈哈哈!

 

<IceCream 篇>    Fcukin Great Deals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 Farmfoods 很多次 Buy one get one free 的 冰激凌。

-- Tesco & Sainsbury 很多次 2 for 5 的 Haagen Dazs。

-- Farmfoods 最变态的一次,Haagen Dazs 1.25 一桶。我二话没说,把冰柜里剩下的4桶都买了。MD, 便宜得我直想骂人!

 

<Transportation 篇>      Fcukin Great Deals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Fcukin Great Deals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Fcukin Great Deals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 EasyJet。偶尔坐 bmiBaby,但是绝大多数情况,EasyJet 都是最便宜的。都很 great value。比如,20欧从法国飞回Luton。

-- Midlandmainline。总在上面提前买火车票,比当天或者临近才买便宜很多。比如,去 Glasgow 参加乌梅的毕业典礼,去的时候 11.7 磅,回来的时候 13.2 磅。便宜得不像话啊!

-- National Express。持续了很长时间的 1磅,只是我没有坐过。我坐的是 9 Pounds Going To Anywhere。

 

<Jeans 篇>   Fcukin Great Deals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在 town 上有一家卖 jeans 和休闲服装的店,叫 Mad House。冬天的时候要拆迁了,就跳楼大甩卖。

我跑去买了两条 Levi's 

你知道多少钱一条?

你猜猜。给你十次机会

20磅?

不对!

15磅?

不对!

告诉你吧, 5磅!

 

<Others>

-- Primark 买的 Denim 的小棉袄。原价居然只有10磅。还是2004冬天最 IN 的帽子上有毛毛的款式。

-- 无数次买薯片。Pringles, Walkers。

-- 还有 Shortbread 和 Kitkat。

 

还应该有别的,以后想起来了再补充吧。

 

我得意地笑~~ 得意地笑~~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