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我家的圣诞节  

2005-12-27 16:05: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 日晚上我把这只超可爱的圣诞大袜子挂在窗口
不知道圣诞老爷爷会不会来东方
爸爸说:乖孩子都会有糖吃。
 

我家的圣诞节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5 日。

我出门了。

去投了份简历。我想当老师。因为我觉得把知识教给本不会的人让他们会了,是一件无比欢欣的事情。

顺道去拜访在北京孤军奋战的 Forrest 同学。(别的同学们为什么都去上海呢?)

 

我家的圣诞节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晚上回家了。

我去窗口收那只袜子,因为我怕袜子上的小麋鹿累了。

结果!结果!!结果!!!

居然在里面发现了礼物!!!

爸爸给我买了巧克力!

真是意外的礼物啊!

喜欢死了  v^_^b

上次跟爸爸提过一次说我很喜欢吃 SNIKERS,没想到他就记住了,这次买来送给我。太感动了!!!  >_<

爸爸最爱我了!(得意得手舞足蹈不停扭动~~~)

 

我家的圣诞节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很多朋友都在看过我过生日那篇日志里面提到我们家人用手电替代蜡烛以后,纷纷表示对我可爱的爸爸妈妈的喜爱。

于是我把他们的照片发上来给大家看看。(24日晚上照的)

 

我家的圣诞节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家的圣诞节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他们都很会搞怪吧,哈哈!

这两个耳朵我都非常喜欢。本来是为了拍照借给他们戴一下,可是他们也很喜欢,都不愿意摘下来。。。就这样戴了一整个晚上。。。哈哈哈哈

晚上妈妈要睡觉了,照了一下镜子,大叫:“老妖婆!”

-_- ||

 


我亲爱的朋友们,相识的不相识的,祝你们也快乐!

有些在国外的朋友们不能和家人一起,请别伤心,因为我很爱你们,我一直祝福你们。 我家的圣诞节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