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2005-11-22 15:4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内个什么,地主家确实是没有余粮啊。今年就收上来这么点租子。
来,盘点一下。
哦,对了,内个什么,还没有把 毛爷爷/美刀/英胖子/欧元 汇到我账户里的各位,麻利点儿啊,这眼瞅着就年底了,要是再不交租子,小心我把你们家喜儿给卖了!
 

 
以收到时间先后为序。


Kai —— Bally。Spoil me。Deep inside out。
盒子已经压成这样了,但是里面的鞋子一点都没有损伤。
我看着这个盒子,心里很难受。这份礼物真的是千山万水不辞艰辛而来啊。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姐姐 —— 挂心熊 + 卡片。

姐姐说这种熊叫 “挂心熊”。我于是明白了含义。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这是他的小档案。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妈妈给他起名叫 “丢当儿”。因为他不能站着不能坐着,滴沥当啷的。
爸爸妈妈都很喜欢他。我们三个每天都打得头破血流为了能抱着他玩。
这是丢当儿、卡片、和他乘坐而来的容器。(恩恩,“容器”)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卡片上,字不多,但是一句话写到心坎里。
姐姐说:
永远美丽和执著。



乌梅 —— 光盘。
终于给我快递来了我们去青岛的照片大集合的光盘。
盼得我眼睛都穿了,内个有一个什么成语来着。
我就贴两张盘里的照片吧。
济南趵突泉。
青岛五四广场。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JC —— Chanel Chance 50ml。NIVEA 润唇膏(有色)。曼秀雷敦润唇膏(无色)。

这是 Chanel 最新款的香水。价格之贵就不言而喻了。
我说你不用送我这么贵的礼物,我只要润唇膏就好了。
但是 JC 说:Betty,你应该有一瓶香水。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小9 —— 封面女郎 + 生日贴。
苹果的 《PUFF休闲杂志第四期》在 12 日夜里11点(北京时间)正式发布了。
杂志的封面女郎,居然是本人。。。
小9 之前跟我提起过想用我做封面,我没有当真。这种事儿都是大美妞儿们的活儿。没想到的是,小9 真的用了我。
非常巧的是,杂志正好在 12 日深夜到13 日凌晨的时候发布。所以这算是一份很特别的礼物啦。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PUFF休闲杂志第四期︷  (内个什么,杂志的内容跟我一丁点关系都没有 -_-||| )


小9 还特意给我开了一个生日贴以示道歉。(因为我是封面女郎却没有让我抢到沙发)
苹果会员bettyim生日快乐~~!




Vincent —— Swatch 的“手表链” + 卡片。
王先生送的礼物确实很漂亮,但是意义并不合时宜。他也对这次选礼物的失手深表遗憾。
所以我们商量好,管这个叫“手表链”,反正是 Swatch 的。
我非常感兴趣的是这个包装盒,非常非常特别啊。以至于最开始我以为送我一张 CD -_-|||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这是卡片和 “手表链” 的佩戴效果。(请观众忽略我的大爪子 -_- ||| )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Yoog —— 胸花 + 卡片。
啊,这个确实是惊喜。没想到会收到 Yoog 的礼物。
这是一只胸花。很漂亮。
虽然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能佩戴它的衣服。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马亚 —— 大张的生日卡片。

马亚选了一张很大很大的卡片。马亚写了很多很多字。我知道这一反她的习惯。
可是这些都是我的习惯。买超大张的卡片,写超多的字。
马亚说:因为我很爱你。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马亚的卡片打开来,读了,眼泪就那么流下来。
她说:
“我知道你有一颗自由的心,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决定再次去寻找自己,我会微笑着支持你。”


弗莱德 —— The Body Shop 的 VE 眼霜和面霜。
虽然我多次要求送给我 Royal Edinburgh 的 Short Bread,但都被弗莱德这个小厮骂“没出息” >_<
你小子在伦敦好好干啊。
还有啊,内个什么,下次回国的时候一定要给我吃 Short Bread 啊啊啊啊!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咚锵咚锵咚咚锵~~~最后隆重推荐~~~
Betty —— 海盗船蝎子戒指。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礼物。很帅吧?哈哈哈哈!!!
超级爱 ^_^  (得意忘形得扭来扭去~~~)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请观众再次忽略我的大爪子以及凌乱不堪的桌子 @_@)


好了,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累死小爷我了。。。 >_<


再次感谢所有朋友的祝福。身边的,海另一边的。

谢谢你们爱我。 24 岁生日快乐之礼物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