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Halloween Party 总结贴 + 照片  

2005-11-01 15:48: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实在太忙,没空写具体的总结。。。我对不起各位。。。!!!
 
旁的先别说,颁奖先。
 

敬业奖Irris
 
只有她最乖,扮了兔女郎。扮相绝对赞!

 
组织奖
 
刘xx —— 他又叫了四个人来;
LL —— 他又叫了三个姐姐来;
晨光 —— 他又叫了三个人来。

 
魅力奖:小杜杜
 
有陌生男士向我打听小杜杜的情况,说对她一见钟情了。我送了他几个大白眼,说:我这个小妹结婚了已经。晨光,你看,这就是老婆长得太漂亮的困扰之一。

 
抢镜奖:Forrest
 
照片弄出来一看。我发现一半以上的我的单人照里面,都有站在后面的小 F 同学的大脑袋! -__- |||

 
帅死人不偿命奖
 
刘xx —— 这个估计到场的各位都不会反对。他跳舞实在太赞了!这绝对是一个极品男人,下回俺给他写个专题。
LL —— Party 结束后,至少四个人偷偷跟我说:LL同学太 cool 了,尤其把头发梳起来以后。
晨光 —— 有那么迷人的俏老婆,可想而知他有多帅。
fcpp —— 师兄绝对最给面子!第一个答应必定出席的人。这么多年一直保持运动阳光造型,而且又有着我最痴迷的 183 的身高,嘿嘿,帅就一个字啊!
其他男宾 —— 虽然各位都忙着陪老婆或者玩游戏,但是帅还是要承认的。点名如下:JR, 李新,Ellis,兔女郎的表弟,小 F。

 
感激涕零奖
 
这次活动这么大规模这么开心,并不是因为我组织的好,而是全靠各位给面子,否则不可能实现。我实在是感激涕零各位的参与。
所有出席的人都点名表扬!(排名不分先后)
 
刘xx + 乌梅;JR + 贾MM;李新 + 安莉MM;晨光 + 小杜杜MM;小 F + MM;LL + 三个姐姐;兔女郎Irris + Ellis + 表弟;fcpp;本人。
共 19 人。
 
也同样感谢本来答应出席但是临时有事不能参加的朋友们!
 
好了,上几张照片。我相机里照片很少。谁还有照片也请传给我,我发上来。谢谢。


我的一个 mask    Halloween Party 总结贴 + 照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和 fcpp

Halloween Party 总结贴 + 照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和 Forrest

 

Halloween Party 总结贴 + 照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这张我们还没站好呢,就给拍了。

不过以后再也不和小 F 站在一起照相了!他太瘦了!显得我好肥啊 @_@ 。。。


最后,来张我的 ~~~

 

Halloween Party 总结贴 + 照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照片被压缩的有点变形了,我的脸就更圆了更肥了。。。

严重感谢 Multimedia 达人 JC 帮我制作火焰效果的文字。


后注 —— 我为什么犹豫再三才发照片上来:

曾有好几个朋友都跟我说,Betty,如果一个陌生男人看了你的 space,他会爱上你。

可是我好肥啊。。。尤其照片照得更显肥。。。我郁闷。。。

所以,各位不曾谋面的看客们,估计你们都闪人了,不会爱俺了。。。呜呜 :(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各位的捧场,让我们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Whata marvelous Halloween ~~~ !!!


 

 

 

Betty / 阿香   Halloween Party 总结贴 + 照片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