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etty㊣的163胡言琐记

成为更好的自己。

 
 
 
 
 

日志

 
 

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2005-11-10 20:5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 11 月10 日。
 
两个好朋友过生日。
 
互联网是个好孩子。让你们可以看见我的祝福。飘洋过海的,去看你。
 
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一,小卡。
我把小卡写在前面是因为他是 “小”卡,要让着他。哈哈! 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小卡是个好孩子。小卡是个好男人。
 
我至今依然记得,
他在爱丁堡的沙滩上用半个小时时间拍摄一只贝壳的身影。
他红色的头发,拿烟的手指,那件从伯明翰淘来的皮夹克。
他飞去苏格兰高地的前一天夜里,他,linli,马亚,还有我。他给我的那个温暖的拥抱。异常清晰。
 
今天和 linli 说好了,等小卡回国以后,我们一起去背包旅行。
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二,老马哥。
 
老马是我哥哥。在乌字党里他大名儿叫乌云。我原来写过一个帖子给他。
 
他很宠爱我。是个好哥哥。
 
在这里不多说了,你在日本的农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再给我弄个嫂子回来。就功德圆满了。儿子可以过两年再生,不急。
 
 
 
三,特此声明。
他们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赫赫。其实小卡要大老马一岁。 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没有在 msn 上遇到你们,所以就把今天我的 msn 抓张图上来。(其实是因为我这个流氓无产阶级没钱给你们寄越洋贺卡。。。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我想告诉你们:我很想念你们,我很爱你们。期待与你们的再见面。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HAPPY BIRTHDAY !!! 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祝 小卡 / 老马哥 生日快乐!!! - Betty㊣ - Betty的163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